星辰

吴邪

近邻



那个,是吴邪x张海侠,注意避雷

(我也不知这cp叫啥


-----

吴邪吹了会过堂风才进门,张海侠看他耳朵红,诧异道,“外面冷?”

吴邪坐下,把围巾解下来说,“刚刚抽了根烟。”

张海侠就给逗笑了,觉得吴邪这个人很难懂,问,“你干嘛在风口抽烟?”问出口他却感觉灵光一现,看着吴邪。吴邪邀功一样笑,张海侠就有点哭笑不得,又有点微妙,最后给吴邪倒了杯热水喝。吴邪端起来,忽然叫,“海侠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过几天得去趟墨脱。”

张海侠一愣,随即想起来吴邪那些神神秘秘的事情。他俩做朋友的前几年吴邪这个人都是很透明的,这几年却不怎么看得清了。想了想依旧没问,只是说,“这时候那里很冷的。”

吴邪没接话,张海侠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太端着。两人静静坐了一会,张海侠又问,“你铺子怎么办?”

“王盟看着。”吴邪说。

王盟看铺子是很马虎的,生意也做不了几单,张海侠有时候散步路过,能看到里面王盟在打盹,他说吴邪,“那你别指望这铺子能挣钱。”

吴邪点点头,看着远处的西湖,张海侠这里是个茶楼,比他的地方挣钱得多,失忆到如同白纸的一个人,竟然很有生财之道。吴邪看了一会,忽然问张海侠,“你就一点不好奇你的过去吗?”

“还行吧,”张海侠说,“实在想不起来,所以就不想了。”

吴邪点头,这很张海侠,和他的另一个朋友截然相反。“但是,”吴邪说,“我可能会有一点线索?”

张海侠这下真有点感兴趣,偏头问他,“说说,什么线索?”

这件事的根源在于,张海侠和吴邪的另一个朋友一样,一张脸长年累月地没有变化。后来吴邪接触到张家人,就随意顺着张家的线去查,竟然拿到了一些照片。按日期来算,如果照片是张海侠本人,那么他就不仅仅只是一个失忆的普通人了。

吴邪目光复杂地看了会张海侠,“你陪我去墨脱吧。”

张海侠没拒绝,但做了一个疑问的表情。吴邪反而放松下来,对着张海侠的表情不知道怎么有点想笑,对他说,“你陪我去墨脱,我就把事情告诉你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

评论(48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